close

「祕密」這本書,因為某一期大樂透的頭獎得主感言而爆紅,我會去買它,卻是因為台乳協討論區上媽媽們的討論引起了我的興趣。只是書買來很久了,我卻到現在還沒讀完它,已讀頁數始終停留在前20頁。

 

不過就算我只讀了幾頁,但書中的中心思想已經在書的一開始便闡明了──「吸引力法則」,望文生義,不難看出它的大意(只是要做到很難罷了)。可是,對我而言,似乎好的不靈壞的靈,大概我的潛意識充滿負面能量而不自知吧?

 

是的,我沿續去年的跨年活動模式之一:感冒了,包餛飩包得不亦樂乎

 

我前座的同事從禮拜一開始便不停咳嗽,而且不戴口罩。星期一星期二,我還覺得沒什麼,星期三早上,我心裡開始微微不安-希望不要被傳染感冒了啊,然後,我就感冒了,……。

 

所以,我決定了!元旦假期(扣除掉加班)這幾天,一定要把祕密這本書讀完!能不能讀懂及應用先不管,至少得先完整看過這本書,才有機會了解書中想傳達的真正涵意,之後再來慢慢琢磨該怎麼執行。我明年絕對不要再以包餛飩做為跨年活動之一了!!!

 

同場加映今早的發神經噗:感冒了。喉嚨痛加打噴嚏,今天要努力喝溫開水試試能不能改善。明天(醫生)就放假了耶,今天又不能請假去看醫生怎麼辦?今晚(搞不好明天也)要加班耶,體力不夠怎麼辦?天啊!我的煩惱好多怎麼辦?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