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是指耍寶的寶,不是珍寶的寶。

 

幾個月前寫了一篇黃董名言錄,然後從word複製然後上刊到痞客邦,(自以為)按了儲存或公開,也沒有驗算檢查一下就關機。過了兩天才發現,那篇文就只剩下孤零零的標題,內容完全空白!後來發懶又忙碌,就沒重打了,今天突然又想起這件事,覺得應該再寫一次,希望對改善夫妻關係有幫助(天音:妳會不會想太多了?)。

 

 

我跟黃董曾經同事過,雖然不同部門,不過當時以公司為家根本是個工作狂的他,每天好幾次跑來我們辦公室,有時催料催零件、有時純粹閒哈啦。那時我剛到該公司任職不久,還深陷在(被主管哄騙、一人做兩人工作的)加班加不完地獄裡,正生活在水深火熱中。

 

有一天晚上我照例在公司賣命,黃董又閒晃到辦公室裡,拉了一張椅子坐在辦公桌旁跟我搭訕,瞎扯一些話後突然跟我說:「喂,妳的鬍子很長了耶,是不是最近加班比較忙,沒空刮?」

 

我又好氣(喂,我加班加不完了,沒空聊天)又好笑(講得也太誇張了吧)地喚來其他同事幫忙把黃董鞭數十驅之別院。

 

 

後來開始會一群人假日出遊,在車上,黃董只要遇到前方出現慢速車,就會喊:「全員注意!前方出現路隊長!前方出現路隊長!」噗,還形容得滿貼切的!

 

 

跟黃董認識後,我的體重開始突破50公斤,然後一路攀升、不停地超越我個人肥胖紀錄最高峰。剛結婚不久時,有一天吃完晚飯後,黃董看著我的腰說:「老婆,妳的腰不見了耶,趕緊去派出所報案,請警察幫忙找回來啊!」我:「……。」(我的OS:你胖到都沒脖子了,還敢說我!!)

 

看著黃董脖子失踪又中廣到肚裡能撐船的身材,又想到我自己吃多喝多長肉多,我覺得這情況得想個辦法改善一下,後來黃董就被我逼迫(註)一起去學游泳。一期十堂課,黃董上到第六堂就想喊停,他的理由是:「老婆,我覺得我游完泳會變得更重耶,因為喝了好多水。」嗯?學會了就不會喝到水啦。「可是,我喝太多水了,怕游泳池的人會跟我收飲料費。」我只好安慰他:「游泳池裡水很多,他們不會發現的。」再把他拖去繼續上課。

 

話說回來,生了孩子後,我和黃董鬥嘴的興緻大減,說實話,的確少了很多生活情趣啊。

 

註:新婚燕爾時的優勢,很快就失去了,我後來再也無法逼迫他做任何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