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谷長大了,和他互動越來越好玩,因而黃董和他互動的時間也多了,像這一兩個月來,幾乎每個周末我們都會全家出遊。而互動一多,父子倆的感情也變好了,至少安谷現在偶爾會要求把拔抱抱,不會拒黃董於千里之外;比方前天早上安谷早起(六點十五分……),看到還沒出門上班的黃董,會伸長手要求把拔抱抱。還有今早我要出門到公司加班,安谷很開心地和把拔在房間玩(希望小子不是誤會他娘只是到樓下去,等等還會上樓回房間……)

 

安谷的玩具一開始用的是恩典牌,不是我老妹轉送的,就是鄰居歐巴桑賞賜的;等他略大了些,我才陸續添購一些;訂了巧連智後,每兩個月它也會附贈一組玩具。這一兩個月來,黃董好像突然發現了有這個兒子似的,頻頻對安谷示好,除了周末的全家出遊,還常時不時地買玩具回家給安谷玩。

 

我們和公婆及小叔小嬸同住,大家庭不論好壞事,都是倍數的喜怒哀樂。比如最近發生的事,我就覺得很有趣。

 

黃董第一次買好幾樣玩具回家的那個晚上,做二休二的小嬸剛好是上班日,小叔一看到黃董帶一堆玩具回家,立馬抱著他女兒開車出門。那天晚上,在樓下看電視的黃董突然跑進房間跟我說:「老婆怎麼辦?XX(小叔名)帶妹妹出去買玩具了,我們兄弟倆要開始「軍備競賽」了。」黃董是一邊笑一邊說,顯然很樂,根本是一副覺得情況很有趣的樣子。我也是一邊聽一邊笑,覺得黃董想太多。

 

不過,後來只要黃董哪天又帶新玩具回家,當晚吃完晚餐後,小叔就會帶著妹妹出門添購新玩具,屢試不爽,果然有軍備競賽的fu。

 

阿嬤一直碎碎念黃董兄弟倆亂花錢,說玩具一堆小孩都不玩了,很浪費云云。不過他們兄弟倆左耳進右耳出,還是持續進行著他們的「軍備競賽」,安谷跟妹妹就不停地有新玩具玩了。

 

P.S. 其實我也覺得玩具太多了很難收納,家裡就這麼點大,東西一多,超難收拾;尤其我又是個不善收納的人,怎麼收才方便拿取又看來清爽整齊,實在太難為我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