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晚上大動肝火(原因就不說了,自己眼殘,沒有什麼好抱怨的),昨日心情不暢,中午遞了假單,想去吃久違的小火鍋。豈知自己眼殘之外還腦筋糊塗,沒有想到要問套餐內容,明明就想吃(有多種青菜的)小火鍋,竟然點了(都是牛內臟的)麻辣鍋!吃完心情更悶!

 

還好,自從知道夏威夷古老的Hooponopono療法(註一)後,勉強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儘快地趨於平穩,於是昨晚心情就平靜了。雖然心情平靜了不久就來了一場地震,讓我嚇得抱著安谷奔下樓(還奔了兩次……),還好也只是驚嚇,人都平安。

 

昨晚睡前想起帶安谷去國泰復健科看診之後要我回家等候通知(好像面試喔……),然後到昨天都還沒等到電話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通知我?

 

本來心情很差想周末蹺家回娘家,結果小侄子莫名發燒已經住院去了,我娘要我和老妹先不要帶孩子回家,這下子要蹺家也沒不知道可以蹺到何處去?是要去台北的老大家?新豐的月家?還是高雄的華家?

 

後來決定都不管了,一切都留待明日再解決,先睡再說。

 

今早安谷不到六點就完全清醒起床玩了(註二),我昨晚可是十一點半才睡覺的啊啊啊!!還好我也睡了有八分飽不會萎靡不振,趁早上母子倆精神都還不錯,一起玩玩具、說故事、看巧虎DVD,本人還可以抽空上facebook種菜餵魚等等。後來趁安谷自己玩得很開心,偷空到浴室去刷洗遊戲墊,冬天到了要鋪房間裡,免得安谷凍屁股。

 

刷到一半聽到安谷哇哇叫,原來是手機鬧鐘響了,進房裡關手機鬧鐘時發現有語音留言。哇,我昨晚心心念念的國泰醫院語言發展治療師終於來電了,心中大石總算落下。

 

到公司忙了一個段落,趕緊打電話給治療師,約定11/10下周二下午四點回院做語言學習評估。

 

就在這時,已好久不見的月來電,她的工作終於忙到一個段落,想約個時間見面,我二話不說就約了明天!也太巧了,才想打電話給她想蹺家到她家混混,她就先自投羅網(誤)了。

 

說真的,把心一放開,好像事情就都順利起來了。我要時時提醒我自己,不要杞人憂天,還有,生氣是人生中最不必要的事。如果心情無法平穩時,要找出讓自己放鬆的方法。給自己加油一下,心想事成!!

 

批ㄟ司:早上打手機給老弟,沒接;打回家,沒人接;打老媽手機,她在醫院。問一下小侄子的情況,幸好明晚應可出院,不過老媽對病情交待不清。傍晚老弟回電,小侄子得的是泡疹型牙齦炎(?),可憐的孩子。

 

 

註一:我很喜歡的一個blogger寫的這篇「台灣不要怕,我保護你」裡,提及「零極限」這本書裡寫的一種夏威夷神奇療法,藥呢,就只有一句話:「對不起。請原諒我。謝謝你。我愛妳。

 

註二:轉今早噗:安谷昨天午覺睡了三個小時,我本來挫咧蛋以為昨晚不會早睡,結果小子倒是準時睡覺。才開心著呢,今天早上五點多,小鬼就起床了,他娘也只好跟著起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