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吐得更兇,連在公司都忍不住跑廁所狂吐,從星期一開始,連著三天在公司吐,幾乎快要撐不下去了。嗚,不是快解脫了嗎?當了媽的同事都說,還沒,大概要吐到四個月左右,她們有人還吐到五個多月呢。喔,讓我聽了一陣暈眩。

吃東西讓人覺得更痛苦:吃蘇打餅乾沒用,照吐;話梅沒用,(但我用話梅沖熱開水喝,讓我比較能喝水,白開水也讓我覺得噁心啊~);吐司或麵包也不行,吐。我幾乎找不到我能吃的東西。

上上個禮拜和同事去一家簡餐店吃飯,點了沙茶海鮮粉絲煲,除了花椰菜不敢吃(孕前很愛吃),幾乎把整份餐都吃光了,同事說,難得妳能吃這麼多,看來小子愛吃好料。這個禮拜二早上在公司吐完,全身酸軟無力快虛脫,請了假,中午又跑去這家餐廳點了同樣的東西,結果,完全不行,吃不下。嗚,真的沒有可吃的東西嗎?

為了怕半夜餓醒,睡前都得吃點東西,目前都由老公張羅,吃了幾個禮拜後統計一下:水餃吃了一陣子OK,後來又不行了;芙蓉蛋花湯還OK,但頻尿;有一晚吃了蛋花粥,胃口很好多吃了一點,結果胃不舒服,睡不好……。

P.S. 上個星期六去探視住院的娘家媽媽後,回程老公耍浪漫想帶我看風景,結果出槌走錯路,多繞了幾圈路,我很不爭氣地就在路邊狂吐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