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產檢時預掛今天晚上18號,算好時間大約7點左右到剛好,結果到了醫院已經7點20分左右,而燈號已經不留情的到了22號,看來得稍等一下了。

先到衛教處驗尿量體重血壓,護士說我的尿糖高了一點,要我少吃點甜的,問題是我根本對甜食的興趣不大,很少吃甜的啊,傷腦筋。

候診區的大電視螢幕上正在播放”企鵝寶貝”,這部片是我跟老公第一次看電影時選的片,很有親切感,不過那時心想,大概也只是看一下片段,稍微回味一下罷了。結果,醫生今晚接生了兩個寶寶,我們共等了兩個多小時,夠把這部片完完整整的看完,還多看了一段,真是……

今晚產檢的重點是看上次抽血檢驗的報告,我的母血唐氏症比率是1/9200,醫生說是屬於低危險群,不過母血檢驗只有85%-90%左右的正確性,還是有不確定性。其他的部份醫生說得很快,包括血型是A型及其他事項,都是正常狀態。然後是照超音波,這次可以清楚看到寶寶的脊椎了,手腳跟頭看來都蠻正常的,長度及重量也正常,可惜是寶寶側面面對的超音波,看不到是男是女(大家都很好奇說)。或許是時間壓力,這次醫生看得很迅速,也沒多說啥,不過醫生有用儀器放出寶寶的心跳聲讓我和老公聽,擴音效果真讚,寶寶的心跳聽起來砰砰砰的跳得很有力。

醫生這次也有問我有啥問題要問,我的是老問題,仍在孕吐中,醫生只說了,很少媽媽到這個時候還在吐,我也只能苦笑了。

看完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,不到7點就出門了說,還是花了那麼多時間。下回掛8號耶,那大概只能下班馬上從公司出發才趕得上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