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是的,我很榮幸的有機會再次當媽,感覺很開心。(模擬記者問話模式回話XD)

兩條線之後

第一次產檢

小兔兒目前十二週又五天,預產期在明年的三月二十三日。

這回懷孕,我深深感覺到年齡對體力的影響,因為我覺得好累好累啊。害喜這關我還是沒有躲過,黃董的基因還是強過我的(註),不過我沒怨言,至少黃董的長相的確比我可愛多了XD。

回顧一下兩胎懷孕初期的不適,除了愛睏(晚上九點電力就完全耗盡)及害喜一樣之外,這一胎還多了頻尿(半夜至少得起床一次上廁所)及半夜醒來就睡不著的症頭。

希望孕期一切順利,明年平安生產,小兔子活潑健康。

 

註:據說(因為我沒讀過)嬰兒戰爭這本書裡說,媽媽會害喜是因為爸爸的基因強過媽媽;根據我不負責任的田野觀察,我相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