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,安谷起床得較晚,我(雖然七點半一定會醒來但)也跟著賴床了一陣子,好幸福哪!

 

 

起床後的安谷,先是和我摟摟抱抱「親親」我我地玩了一陣子,把還在睡覺的黃董也吵醒了,不過黃董繼續賴床。之後小子就在房間裡自己安靜地玩,通常這是他正在如廁的徵象,我也就不打擾他。

 

在安谷和黃金先生約會中,黃董突然開口說:「為什麼安谷的褲子都穿得快掉下來了?」

 

我說:『你不知道我們家有年輕人嗎?年輕人喜歡穿垮褲啊!』(註)

 

黃董:「…………」

 

等安谷約出黃金先生後,我要抱他去洗屁股,安谷拒絕。

 

我說:『年輕人,屁股髒了就要洗乾淨、換尿布,清清爽爽地才可以啊。年輕人也要愛乾淨才行喔!』

 

黃董:「…………」

 

P.S. 一早就約到黃金先生,我家年輕人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啊!!

 

 

註:其實是褲子的鬆緊帶鬆了點。安谷的衣服百分之八十是恩典牌,大半具有十多年以上的歷史,有很多褲子的褲頭鬆緊帶都鬆了。去年夏天時,我拆過一批褲頭想換新鬆緊帶,拆到我差點眼睛瞎掉(是說褲子的鬆緊帶為什麼要縫到三行?還縫死的!)。那時我邊拆邊讚嘆,「古時候」的衣服,都做得很「實在」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