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個禮拜前的某個周末傍晚,黃董和我照例開車帶安谷出門閒晃兜風。車子回到家門口了,安谷顯然還不覺得過癮不肯下車,黃董的興緻也仍很高昂,於是,他們父子兩人又開車兜風去,我則先回家整理房間。

 

我房間清理乾淨了,父子倆還沒回來,我又先去洗澡、洗衣服;兩個小時過去了,黃董竟然還沒有帶安谷回家,我開始緊張了起來(註)。偏偏黃董又沒帶手機出門,想聯絡也聯絡不到。

 

等到黃董父子倆終於回到家後,我才知道黃董臨時起意帶安谷去找住在市區的安谷姑姑,在姑姑家玩了一個多小時,黃董興高采烈地說,安谷在姑姑家彈鋼琴彈得很開心。

 

接下來的周末,有時黃董會提議帶安谷去姑姑家,也真的帶了安谷再去一兩次,每回都有「彈鋼琴」這個餘興節目。

 

上個禮拜天,黃董的兩個外甥回外婆家玩,傍晚我載著兩個外甥回家,當然也把安谷帶去了。安谷這回也玩鋼琴,而娘親我恰好帶著相機出門,便趁機把安谷彈鋼琴的逗趣模樣拍攝下來。

 

影片如下:

  

 

是不是非常有模有樣呢?彈到半途,安谷還伸手假裝翻樂譜哩,噗!照例,非常戀子的娘親我覺得安谷真是可愛到不行啊!

 

 

註:黃董沒有耐性,有時抱安谷出門散步,五分鐘不到便又抱著(不逛個1020幾分鐘,根本不可能過癮的)小子回家,通常這時安谷是在黃董胸前掙扎哭鬧。再者,黃董又是全家公認的粗心大王,小孩在他手上,常會莫名其妙受傷,讓人不擔心還真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