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處在一種漂浮的狀態下,什麼事都不容易在心上久留,即使我當下氣斃了,不過轉身一呼吸到新鮮空氣,我又活過來了,鳥事轉眼如雲煙。這樣的狀態顯示為有益於身心健康,若如此這般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續下去,未來我或許有機會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人瑞紀錄也說不定。

 

水可載舟亦可覆舟,在心上激起漣漪的事也不光只有鳥事,也有讓人心花朵朵開的事,可惜凡事都不久留心上,我也轉眼就忘了事情梗概,事後想寫來自嗨都丟三落四的不成篇,略為可惜些。

 

僅管鳥事從沒有停止發生,但事實上,最近日子仍開心地過著,有點不同地方的是,我開始對工作有了倦怠感。雖不至於讓我不想出門上班,但上班時提不起勁來是實話。同樣的工作(包括收別人的爛攤子)都做了三年,再笨的人也該得心應手啦,沒有拚勁,工作還是順順的run下去。擦別人屁股的事雖然噁爛,但是發揮一下母愛,把它當成是在幫沒有行為能力的嬰兒擦屁股,也沒啥忍不住。當然當然,同樣是擦(洗)屁股,幫安谷洗屁股可是歸在心花朵朵開的項下(每天都有便便就是好寶寶啊,媽媽不用擔心便秘這件事)。

 

最近黃董的白目行為也很少從我這裡接收到反應,白目得不到回饋,白目都不白目了(?),所以黃董的白目行為也悄悄減少,這對大家(安谷及我)而言都是好事。即使這是個因恍神而產生的美麗誤會,我的戰鬥力不是熄火而是轉小火,但結局是美好的,過程如何都好。

 

雖然常被歸為小丑代表,其實我對待人生課題一向很嚴肅,很難放鬆神經,也就不容易享受到輕鬆過日子的愜意。這陣子隨性(或隨便?)了點,不那麼用力生活,日子反而平順啊,(精神上)懶散一點對精神狀態穩定滿有幫助的。

 

安谷的成長紀錄暫停了一下下,等我精神好些再來補遺,希望我精神好一些時,心情也能如同現在一樣恍惚得很快樂啊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