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在前頭,本篇也是流水帳。

 

這個周末是我期待已久的朋友聚會。說來滿有趣的,雖然彼此之間並沒有約定,但我們幾乎每年的4月或5月總會聚上一次。

 

周六早上起床先帶安谷散步,行李則趁安谷跟著黃董去買早餐時先提上車,由於打算夜宿朋友家,於是行李中出現很特別的東西-安谷的大枕頭。安谷每天總得抱著枕頭睡覺,這顆大枕頭就像史奴比漫畫中奈勒斯的安心毛毯一樣,是安谷的安心枕頭。

 

出門前,照例得先餵飽安谷。然後提著自家生產的小黃瓜及芭蕉、還有早上小嬸才提回來的桃子各兩份,當伴手禮。一切置放妥當,大約早上九點半,我帶著安谷上路到台北訪友啦。

 

一路順暢,不到11點半,我已經來到北投老大家中。中午餵飽餓壞(註)的安谷,1點半才把陷在玩伴及玩具堆裡不肯離開的安谷隔離到客房裡,ㄋㄟ睡他,我再狼吞虎嚥吃完午餐。餐後大家再玩了一下益智積木,讓胃休息一會兒,老大前幾天才借到的Wii Fit出場,Wii Fit time就開始啦。

 

在今天之前,我從沒玩過Wii,遑論Wii Fit。一開始大家都在狀況外,為了讓大家熟悉一下玩法,老大建議先來玩一下瑜珈稍做熱身。為了免除設定困擾,我們決定全體以老大的身份玩,在進入遊戲之前,我們還約好玩三項遊戲,總分最低的那個人得出門去買飲料。

 

熱身用的瑜珈,我得到99分,差點滿分,可惜不計分。第一個遊戲是「滑雪跳遠」,我排在最後一個上場,臨上場前卻聽到在客房午睡的安谷大哭,小鬼醒了,我只好放棄,讓大家先續玩後面的遊戲。

 

還好安谷雖然一開始有點怯於親近哥哥姐姐們,後來還是玩成一片了,我於是得空上場玩耍。三項遊戲裡,滑雪跳遠我第二名,但頭頂足球我最後一名,最後一項的滑雪障礙賽我竟然第一,總積分後來居上是第一名,哈哈。

 

周六那天因為人多,再加上得不時照顧安谷,並沒有盡興玩,但周日就玩得有些過火了。我趁安谷午睡,和老大伉儷一同玩了近兩個小時,玩了許多遊戲,連靜坐都開來玩。個人覺得最累的遊戲是跳舞及搖呼啦圈,我也不過(抱著安谷)跳一次舞、搖了初級的呼啦圈兩次以及進階版的呼啦圈一次,就腿軟了,半天過後的現在,我的腰腿已處於半殘廢狀態。

 

我絕對相信玩Wii Fit可以運動健身。

 

還有啊,沒想到我滿有玩Wii Fit game的天份,有滿多的高分紀錄,只要跟平衡相關的遊戲大都頗高分。最神奇的莫過於搖呼啦圈,我這個超級肉腳竟然會贏過專家級的大嫂,真是超有趣的Wii Fit啊。低分的當然也有,比如走鋼索,我一開始竟然卡在原地、連走上鋼索都辦不到;而頭頂足球,我也是怎樣都抓不到訣竅

 

結果本回的聚會,大家都迷失在Wii Fit games裡,幾乎沒啥空檔聊聊game以外的事……。而我更是周六踏進老大家,直到周日要回頭份了才踏出他家門……。

 

最後,感謝安谷寶貝的配合,讓我有個愉快(但累斃)的周末瘋狂Wii Fit time,安谷寶貝最乖啦,媽咪最愛你了。

 

 

註:因為H一家人晚到,開飯時間延遲到1點,安谷只好先吃烤土司,後來再吃了點貝殼麵止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