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領到消費券啦,咱家三口的消費券都在我手上。怎麼用已經有粗略計劃,現在要來規劃一下何時、去哪裡花之類的細節了。

 

根據之前想法,安谷的消費券拿來買他自己的尿布,這位有金屁屁(註)的黃先生,用的都是貴森森的牌子,NTD3,600不無小補。不過不就近買,而是請我住台中的妹妹從台中幫我買回來,看看安谷的消費券除了用在他的屁股上,還可不可以換層豪宅回來,噗。

 

我的消費券想拿來當旅遊基金。全台都有飯店推出NTD3,600住豪華房一晚的優惠,我看中的是圓山飯店原價1萬的麒麟廳客房,到台北玩個兩天一夜兼訪友;或者是墾丁福華,可以和好久不見的安一家人同行,一兼兩顧,旅遊散心兼敍舊;光想就開心。不過得先搞定宅男老公,請他配合演出一下。

 

老公的消費券還沒有想到特別用途,主要是老公想要的玩具(車床或銑床……)都太大太貴,此類機器,不僅要斥鉅資(消費券拿來付頭期款都不夠),重點是買了沒地方放,現實上根本無能購入。親愛的老公,想擁有這類大玩具,得買棟房子先吧。

 

或者,再把老公的消費券也拿來當成旅遊基金!這樣南北都可以各去一次了。(史上第一宅的老公回應:住家裡一塊錢都不用花。)

 

其實,結婚第一年我就已經應機器控老公要求,斥資買了個小車床給他當禮物了,結果現在東西在別人家倉庫裡長灰塵,一想到就滿心的不甘願。哼!老公的消費券我決定拿來瞎拚消氣。(老公心中的OS:其實妳早就肖想拿我的消費券血拚吧?不要再翻舊帳找理由了。)

 

 

註:金屁屁乃挑尿布牌子需勤換尿布否則輕易就得尿布疹者(我多希望安谷的屁股是鐵屁屁啊,包啥都OK)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