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詳情請見:pixbook - 有獎徵答:《數學天方夜譚:撒米爾的奇幻之旅》(活動截止) 

 

我答對了,得到贈書一本,開心!

 

2/26晚上,無意間看到痞客書櫃的公告-撒米爾的第三個謎題公佈囉,快來動腦搶拿新書!便點進去瞧瞧。主文內容連同三個謎題都非常有趣,我下意識的取來一隻筆,再攤開筆記本,開始計算起來。

 

算完把解答寄至指定信箱,便等著痞客書櫃公布解答,我想得到答案的心情可能還比期待得獎更熱烈。今天下午看到好友碎碎念聯播上的痞客書櫃公告-《數學天方夜譚》謎底與得獎名單已公佈,請看痞客書櫃公告! 二話不說點進去看解答先,嗯,我都答對了,滿意。再看一下得獎人,耶?有我的代號!開心!

 

現在就等書寄來了再來詳讀,這應該是本有趣的書,期待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