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總是充滿了荒謬的事。比如說,安谷前幾晚一上床就很high,怎樣都不肯乖乖睡覺,非得和我在床上玩遊戲玩個一兩小時,啃啃我啦親親我啦賞我幾巴掌(他最近愛上玩打嘴巴遊戲)啦摟摟抱抱我啦。雖然很甜蜜,但是等他睡著都近半夜了,而我還得從暖呼呼的被窩裡起身,洗奶瓶收東西等等,這樣就心酸了。而今晚好不容易安谷九點半就睡著了,我逮著機會想來個碎碎念,可是!竟然無法更新!可惡!

思前想後,我以為我的空間使用量已達飽和,想想花個NT$1辦個VIP,增加點使用空間也可行啊,於是便下手購買了1元VIP專案。結果錢轉帳了,我還是無法更新,這才想到,得等明天有人check錢是否已入帳,我的VIP身份才會生效。

而明天我可能會發現,無法更新只是純粹系統出問題,跟空間是否用罄無關,而我卻以行動(付錢,雖然只是曲曲一元)支持系統出問題......。這不是荒謬至極的事嗎?

人生(還是只有我的人生?)果然到處都是荒謬的事。

後記:更荒謬的是我只想碎碎唸個兩句話,結果卻寫了這一串牢騷,還外加申請VIP及匯款(喔,還有上網下載晶片讀卡機的驅動程式......Orz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