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沒多久的電腦螢幕掛了有一陣子了,但是宅媽我根本沒空可以送修,請老公幫忙送修(他上下班時可以順路送去,至少比我方便)他不肯,推拖拉到現在,快一個月了吧。不能上網就算了,最想做的更新部落格,還得等老公看膩了網路小說或者我強硬「借用」他的電腦才能做。


晚上只有少少時間可上網,有時甚至沒得用,那上網的需求只能在白天稍微滿足一下了。

 

在公司時,一有一點點空閒就偷偷上網瞄一下,中午根本捨不得不上網(是說,我一直以來也沒有午休習慣啦),基本上是把握午休時間卯起來看各家部落客的新文。有件有點超過的事,就是我在開會時,會在筆記本上偷列一下想寫的東東,抽空時便寫一點。

 

這樣白天搶時間、晚上搶電腦的上網日子過了快一個月,我已經受不了了。逼迫老公把我那台無法連上網路線的notebook還給我,至少晚上在安谷睡著後,我可以寫點東西。不過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嘛,一有notebook可以用來打字,小鬼就不肯早睡啦。

 

最近小鬼白天睡得多,晚上就一直玩不肯睡,一關大燈抱他上床,就激烈反抗。這傢伙現在可以迅速自行下床,就算把小燈也關掉,他竟也能摸黑下床到地板上摸東摸西地玩起來。這兩天都搞到快12點才睡著,怪的是早上還是維持在7點左右起床。切,害我想多睡一點都不行。

 

話說回來,晚上沒有網路可用,對我而言真的太不方便啦,連想上歪拍去血拚一下都辦不到。我已經快兩年沒逛街了(除了逛大潤發家樂福愛買之外),所有想買的東西都在網路上搞定。而現在連上網買東西也辦不到。

 

看來,我還是得請個假自行送修螢幕,要不然,沒網路的夜晚不知會持續到民國幾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