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真的非常不夠用。

 

每天時間都花在工作與帶小孩上,只能趁小孩睡著後,洗奶瓶、洗晾衣服、讀點書或上網,想深入讀些育兒書或了解一些常見小兒毛病的成因與照顧,那就心有餘而力不足了。

 

我算是一個神經質的媽媽吧,擔心自己育兒常識不足、怕自己多做而做錯了什麼或少做了什麼,總是想多讀點書、多看些討論、多了解些醫學常識,以最好的知識養育孩子。而時間不足讓我覺得無法盡力做到最好,而使得我更加神經質。我現在能做的是-改善自己在育兒方面發神經-辦法是:盡量在工作空檔瀏覽相關討論區,而在家裡則盡量讀相關書籍。

 

最近在跟一個中醫討論版,突然又好想去上中醫課程 明明沒有時間也沒有體力,但仍然在作夢,嗚~

 

 

雖然俗語說錢不能買時間,但若我有足夠的錢,我要買工作的時間、做家事的時間(不工作,家事請人幫忙),我只要專心帶孩子跟讀書就好。趁現在作作白日夢好了-給我中樂透頭獎啊,我要買時間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