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藍印子」搬家了,由南大路搬到西大路,店面空間大了非常非常非常多,也多了許多停車位,但物品陳列方式還是頗有舊店風格,呵。

在新竹地區的媽媽,幾乎無人不知曉「藍印子」這家婦嬰用品店,消息來源據我猜測,大概是來自於bbh討論區上媽媽們的推薦,然後經過不停的口耳相傳,於是幾乎大家都知道了,連我這個幾乎不上婦嬰用品店的懶媽媽(在今年八月以前,我妹妹還在台中一家知名的婦嬰用品店當總店長,我需要什麼用品,就會列list給她,請她幫忙準備,等我們都回娘家時,我再交錢取貨)都知道了。

我雖然知道「藍印子」這家店,但遲至今年七月,才和大腹便便的小嬸第一次去當時仍在南大路還沒搬家的「藍印子」。第一個感覺是好難停車啊,噗。再來是店裡面的東西非-常-多,多到讓人感覺像個倉庫,尤其是二樓。不過它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(我以我常買的-3M剖腹產專用膠帶-為比價標的,價格真的優惠許多),難怪有那麼廣大的客群。

然後大概是在十月左右,聽說「藍印子」搬家了,宅媽我雖然一直沒有時間去逛,但還是很想去一趟看看,想了很久,終於在今天有機會去逛一下了。

今早開車載著婆婆去竹北看受傷的老公外婆,回頭份前,先轉到新竹「藍印子」去買一些安谷的用品。

「藍印子」的新址超好記:新竹市西大路888號。當我看到「藍印子」新店,我真的嚇了一跳,建築外觀規模就像「Home Box」一樣,看來老闆真的有賺錢喔,而且現在持續在賺錢中,因為外面10多個車位都停滿了。進了店裡面,哇噻,人山人海,在這裡真的一點都感受不到不景氣,因為大家手上的購物籃都一堆東西。不過,陳列風格還是一樣,找要買的東西,要有挖寶的耐性,難怪找到時都有挖到寶的感覺。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也發現了一些平常不會發現的玩意兒,然後就買了以後不知道用不用得上的東西......

輪到我結帳時,排我後面的那一位顯然是熟客的媽媽跟老闆娘說:老闆娘,妳們真的賺翻了,我看到你們的新店還真是嚇一大跳呢。

我的心得是,這果真是一家名店啊,連結帳都得排老長的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