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和很久沒見面的一群前同事聚餐。Tina要大家在新竹國賓飯店大廳集合,我本來以為大家想去吃buffet(十二樓的八方燴),心想一客千元以上耶,不是不景氣嗎?好吧,反正我也很少有機會揮霍,今天就給它花下去。結果是一場誤會,Sophie預訂的是九樓的Prego。

Tina是離職後聯絡較勤的前同事,不過最近一次見到她是在我作月子時(也一年多前了……),Joanne在我訂婚宴(兩年多囉)後就不曾見面,而Daisy跟Sophie更久不見-離職後就不曾見過了(哇,三年半啦)。

說來也巧,前陣子寫mail約Tina吃飯,那時我感冒而Tina懷孕十四週了,怕傳染感冒給大肚婆,所以沒約成,只說下次再約。星期三偷空打電話給Tina約隔天吃飯,Tina說真巧,他們要搬辦公室,因為某些前置作業需隔天下午斷電,剛好有機會放假。昨天的午餐約會就這樣拍板了。

雖然是上班日,但Prego仍是高朋滿座,聽說沒預約是進不來的,在這裡,景氣不好似乎只是遙遠的詞。

大家都沒什麼改變,唯一較不同的是Joanne變得更亮麗了。最令人感動的是,大家自然而然地就聊開來啦,雖然很久沒聯絡了,但一點也沒有生疏的感覺。首先當然是聊聊彼此近況,然後再問問其他前同事們的近況,再扯一下八卦,時間一下子就沒了。果然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。

很開心可以和大家聚聚聊聊天,接下來就快到年底啦,大家都要忙了;而且明年3月Tina就要生產了,想必又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見面。很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聚聚聊聊。


P.S. 本文裡的Tina及Joanne跟這裡的Tina與Joanne不同人喔,分屬不同公司的前同事(……我實在換過太多工作了Or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