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7/15那天早晨驗到兩條線之後,有幾件事來紀錄一下。

一是,7/16那天早上我還是按照原訂計劃到台中辦公室盤點資產(註)。盤點其實還好,不過長途開車對我還真的有點吃力,因為我好想睡覺啊。

7/19跟7/20是廠內的資產盤點,這我就沒參加了。本來想等週數大一點後再跟主管報告,不過我年紀大了,覺得不要硬撐比較好,還是跟課長提了。課長人很好,也答應我暫時不公布我已經懷孕了這件事。

 

二是,太早到診所照超音波,沒照到胚胎。7/22那天發神經,約黃董一起去診所看胚胎著床位置。按月經週期來算,那時大約五週,可能是因為膀胱沒漲尿,醫生照半天沒看到胚胎,要我隔周喝飽水再來照一次。

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是子宮外孕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我這次不太擔心會有不好結果(像第一回懷孕是以胚胎萎縮,人工流產作結),總覺得一定會沒事。所以我也沒在隔週回診,打算等八週了再直接去看心跳。

 

三是,害喜沒放過我。這胎一樣害喜嚴重,反胃噁心不舒服的狀況,在第五週開始出現。我不羈的思想違反秘密所言的吸引力法則,一直回想懷小豬安谷時吐不停的慘痛往事。我還回頭去查懷安谷時大約什麼時候開始吐,換算了一下「預計」自己將在8/5開始展開孕吐旅程……。(真是一整個神經)

結果,8/2那晚刷牙時就差點吐了,我拚命忍下來,因為不想吐光了晚餐又再吃一頓,吃了又要刷牙,怕又再吐一次。後來很後悔,沒吐出來卡住實在太不舒服了。於是8/3晚上刷牙時又一陣作嘔,就沒努力忍耐,我就「放開喉嚨」給它吐了,吐完刷完牙,我決定不再吃東西就上床睡覺。結局是,隔天早上是餓醒的………。

 

預計8/12滿八週後去醫院看心跳。

 

註:在敝公司,孕婦是不參加盤點的,除了因為盤點需不停蹲站對孕婦有點殘忍之外,也怕孕婦在盤點過程中跌倒(穿防靜電襪套進廠區只能滑行,走路很難)或被機器砸到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