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谷這幾日和黃金先生的約會狀況有點失常,不再是一天約會一次或兩次的標準狀態,竟然很罕見的出現了好幾回兩天才約一次會的情況,難道我要開始擔心黃金先生會淘氣地不時放安谷鴿子了嗎?

 

從沒想到我會為了安谷的大便而煩惱,畢竟安谷這一年多來和黃金先生的約會一向正常。自出生後,安谷便便的次數及狀況都很讓為娘的安心,從新生兒時期的每日五六七八次,到添加副食品之後的三兩次,一歲之後的兩次到一次,到近幾個月來的每日一回,重點是他每天都有約到黃金先生。

 

上個禮拜,黃金先生開始和安谷捉迷藏,周三沒來周四來了,周五那天又沒來,周六晚上來了,看狀態還好,不是硬便,應該不算便秘。星期日黃金先生又再次放安谷鴿子,還好剛剛打電話回家,阿嬤說黃金先生已經報到了。只是,安谷沒有每天約到黃金先生,還是讓我有點擔心啊。

 

話說回來,我真是一個愛操心的娘。說實話,我自己有沒有每天約到黃金先生,我都不太清楚哩。

 

 

後記:自從安谷開始吃副食品之後,黃金先生的氣味就難聞起來;隨著他吃的東西越來越多樣,黃金先生的氣味更是每下愈況。多懷念安谷只吃母奶那時的黃金先生啊,不會發臭只微微泛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