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始害喜後,吃東西變成一件吃力又討厭的事-不想吃又不能不吃(不吃就等著吐胃酸吐到食道灼傷吧),所有的食物都變得不像食物,感覺不到美味,只是一種讓我擺脫胃痛的東西。而每天光想今天該吃些什麼可以安撫一下胃,讓胃可以舒服點,讓我可以今天一天不要吐,說真的,讓人很傷腦筋!

本來還慶幸在公司裡還不至於吐,至於胃脹氣跟反胃及拚命打嗝,至少比較不會影響工作。誰知,3/5中午,吃飯前,我把早上吃下的東西全數"噴"出來,更慘的是,來不及走到洗手間,半途雙手用力捂住嘴巴仍不免漏了些,吐到全身發軟還得清理善後,畢竟"噴射"的威力不同凡響啊。吐完的那段時間是比較舒服的時候,趁機把午餐解決了,然後請假回家(不是因為不舒服到極點,而是嘔吐物沾到衣物了,這不換掉,全辦公室的人都要陪我一起吐了吧)。

回家後當然只有睡覺了,睡覺是唯一讓我忘了害喜不適的活動,晚餐是婆婆親自上樓來叫我下去吃(老公來叫,我實在沒有勇氣也不想再吃再吐,打算一直睡到天荒地老的-超鴕鳥心態;長輩來叫,豈敢賴床啊)。

前幾天老公加班,九點多才到家吃晚餐,看他大口大口扒飯吃菜,實在很羡慕啊,我也想這樣痛快的吃飯!但目前看來,我只能吃一點這個吃一點那個的試口味,也不能吃飽,吃飽又胃脹氣打嗝,一不小心就吐啦。

好想什麼都不管的大吃一頓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