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去年四月起,除了前三個月之外,後來每個月都在等待開獎,只是每次的結果都是銘謝惠顧。讓我每個月都有點錯愕傷心(因為心理影響生理,我每個月或多或少有懷孕的生理反應)。

這個月類懷孕生理情形更加明顯:乳房腫痛,餓得快,也比較容易累,而且經期也過了(不過這個有點不準,上回也有一次晚了一個禮拜,結果也是沒有啊,雖然我的經期一向很準,誤差頂多正負一天)。但已經被自己身體耍弄過好幾次,這次竟然有點畏於驗孕,哈哈。

今天一早量基礎體溫仍在高溫,雖然還沒超過14天,但想到下個禮拜要開始忙關帳及其他事情,想想還是先驗一下,自己心裡有底,也可避免過度勞累,就驗啦。結果,我有了,雖然第二條線的顏色很淡,但還是看得出來有第二條線。本來以為我應該會非常非常興奮,但現在竟然只有種不真實感,希望孕期一切順利。

懷孕早期到醫院去也看不到胚胎,那再等過兩個禮拜再去醫院好了,開始有開心的感覺了,呵呵!

很不可思議的感覺,我要當媽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