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六月中,朋友告訴我郭元益食品有舉辦抓周活動←請按我,若我有興趣的話,可以幫我家安谷報名參加,活動很熱門,要參加就要快點報名。因為我那時工作正忙,並沒有馬上報名,過了一個禮拜左右突然想到,研究了一下後先打電話到楊梅館詢問10月還有沒有名額,接電話的先生很乾脆的說很早就額滿了,很抱歉。我想了想,改打電話到台中館報名,那位小姐很好心的要我候補早上那一場(我原本想報名下午那一場,時間上比較不趕),因為候補人數才到「10幾號」,比較有機會候補到,若候補到,九月底左右會來電告知。我一聽心就涼了,這......是報名好玩的吧?有可能候補到嗎?不過我還是聽從小姐建議,報了早上那一場。

9/25左右,我突然想到,若候補到了要去台中,可以順便在台中過夜,見見老同事老同學老朋友(總之,我就是想和朋友們聚一下啦),那要先訂個房啊;於是決定自己先打個電話去問一下郭元益台中館,小姐說他們正在聯絡報名的人,若有空額會再打電話給我,我也只好等了。還好隔天她就來電了,我家安谷候補到了,二話不說,我開始聯絡朋友談見面事宜啦。

不過好事總是得一波三折,出發前一天晚上,孩子的爹突然說公司有急件要上工,不去了。我這次連發火都懶了,只問他,那我一個人怎麼抱小孩跟拍照?最後的結局是,很疼安谷的堂姑跟阿嬤願意陪著一起去。計劃趕不上變化,這下和朋友聚聚的計劃得改成吃個飯就閃人了。


今天早上餵完安谷稀飯,就出發囉~
 


找到郭元益台中館之後,我先讓阿嬤她們下車帶安谷去報到,再開車去找停車位。底下的照片是補拍的,可惜進聰明門這件事沒補拍到。 
 

眉開眼笑敲智慧鑼
 

 
未來志向確定了→王建民第二(安谷手上隱隱約約露出的藍色不明物體-其實是顆球)
 

 
踏腳踏龜-安谷堅持不肯戴帽,阿嬤幫他戴......
 

 

安谷今天的表現不太優哩,老是以哭作為每個活動的結尾。本來是想把抓周的影片放上來,結果影片太大存檔失敗,只好作罷,用文字稍作描述替代了。

抓周活動開始,一放他坐上墊子時,他還笑咪咪的,往前爬了一下又改變主意往旁邊不動如山小妹妹爬去,被主持人笑說把妹;停了一下又開爬了,卻是一鼓作氣往阿嬤爬去,連看都不看一眼米篩裡的東西,阿嬤抱著他坐在米篩前要他拿,他就哭起來了......。後來一樣一樣拿米篩裡的東西引誘他去拿,他不為所動......。最後終於拿了,是一顆藍色的球-他在家裡玩過一模一樣的東西;把球放回去,搖搖篩子裡的東西、還把篩子轉個方向再引誘他拿,他還是拿了球,總共三次。嗯,意志非常堅定地決定成為王建民第二;主持人還開玩笑的要安谷在他衣服上簽名,說是未成名前的簽名更值錢,噗。


最後,因為種種因素,吃了飯就又上路回家了,連和朋友見個面都沒時間。唉,算了,要和朋友聚聚,我看下回再說好了。


最後的最後,補上一些現場的照片

抓週的意義
 

郭元益準備的抓週內容物
 

抓週用的地墊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