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谷在喝奶時有許多有趣姿勢,從三、四個月大一抱餵就手腳亂舞,一副很哈很high的樣子,到現在手亂摸腳蹺高高,花樣很多;而且,越大越好玩。

最近,我們母子倆在餵奶喝奶時有新遊戲,不過安谷顯然沒有我那麼enjoy啦。

安谷現在喝奶時(搖籃式),會把腳用力抵住我肩窩,要不然就蹺到我肩膀上,於是我就抓著他腳踝,把他的腳底板對著我的嘴,開始唱歌開起獨唱會來了。剛開始這麼玩時,安谷會皺著眉頭邊喝奶邊瞄我幾眼,一副受不了我的樣子;現在他會邊喝奶邊偷笑,超可愛。


除了小腳腳麥克風之外,最近我又多了一支小手手麥克風。因為喝奶時安谷的手老是要東摸西揮的,不安份的想抓我臉或拉我頭髮,只好徵用他的小手手,讓他的小手手無法造成傷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