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已經於3/13公證結婚了,謝謝大家的祝福!

謝謝所有來參加3/12訂婚宴及3/25結婚宴的朋友們,非常感謝各位的光臨祝福,感恩呢!另外,有些朋友因為隔了好一陣子沒聯絡,所以我不好意思隨便把炸彈丟給你們,很抱歉哩!不要再罵我啊,我是怕亂丟炸彈誤傷無辜啦,也不要不理我啊,大家還是好朋友。

很開心可以看到很多很久沒見面的老同學、老朋友、老同事們,看到你們會讓我想起我和你們共度的青春歲月哩,感覺好像重溫了往日時光。(婚宴上,新娘實在很閒哪,有很多時間"沈思" :P )

雖然結婚了,有好玩的好吃的,還是要找我呀,雖然可能不能每次都到,但我一定會盡量參加的。

最後,再說一次,謝謝大家的祝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谷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